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部农垦局统计指标解释修订研讨会在吉林省召开

    为了更好地执行《农垦综合统计报表制度》, 农业部农垦局综合统计指标解释修订研讨会于8月16-17日在长春市召开。部农垦局计划统计处和来自国内十三个省(市)的专家、资深综合统计人员就“农垦统计指标”的定义、范畴、计算方法、应用条件及指标间关系等内容进行深入地研究和讨论。农业部农垦局计统处胡玉玲调研员、中国农垦经济信息中心程维歧副处长、省农委农垦局麦朝局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胡玉玲调研员主持,省农委农垦局麦朝局长代表全省农垦系统向大会致欢迎辞,并全面介绍了吉林省情和全省农垦事业发展情况,会议代表经过2天研讨和编辑工作,结合新形势下的工作特点,编辑形成了《农垦系统综合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初稿,全面完成了农垦综合统计指标解释的修订及解释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