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委启动全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8月31日,省农委召开全委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委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部署要求,对全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将这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加强全委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重塑农业干部队伍形象的转折点,作为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新起点。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干部要坚决破除“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之弊,要刀刃向内,聚焦思想病灶,以破釜沉舟的决心除顽疾,以一往无前的勇气树新风,去疴除弊、扶正祛邪。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全面加强全委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执行力,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委领导刘丰艳、高云辉、张永林、夏季,省农机中心主任卢景斌出席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印发了《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动员大会结束后,立即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