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委切实开展调研工作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提出的“调查研究、狠抓落实、拼搏奋斗年”活动的有关要求,切实搞好“三农”工作调查研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9月4日,省农委举办了如何开展调研工作培训班。成洪副巡视员主持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原省委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侯国忠做专题授课。侯国忠以《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和写好调查报告》为题,从什么是调查报告、调研前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怎样搞好调研、如何撰写调研报告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农委广大参训干部职工的欢迎。

  委调研室干部杨光表示,听了讲座之后,对如何开展调研、如何撰写调研报告、如何运用调研结果都有很大的帮助,提升了调查研究的能力,促进了工作开展。

  省农委党组高度重视调研工作,2018年,全委部署了50个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调研,要求全委干部走出机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田间地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注重调研质量和调研成果,切实发挥加强调研改进工作作风的作用。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