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2018年第二期农业综合执法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全省农业综合执法体系建设,提高农业综合执法能力和水平,配合做好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相关工作,11月12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在长春举办2018年第二期农业综合执法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湖北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队长胡涛、吉林省政府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李树生两位专家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班上,湖北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队长胡涛就农业行政执法案件调查取证方法技巧及在工作实践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培训;吉林省政府法制办行政指导处处长李树生分析了我省行政执法改革基本趋势,并就当前行政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自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各执法处室、直属各单位及各地区相关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以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采取理论讲解与个案分析、研讨交流相结合,将理论阐述与实践经验有效融合,两位专家精彩的授课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执法监管的新理念、新技能、新知识进行了系统学习,提升了利用法治化思维开展执法工作的能力,从而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形势,为全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