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积极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2016年,我厅作为省直机关第三批60个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试点单位,在厅领导高度重视下,获得了优秀的好成绩。从2017年起,试点单位已全覆盖,我厅获得了良好成绩。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考评纳入政府部门绩效考核,为此,我厅领导从严把关,从方案实施、任务布置、考核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更加具体要求,我厅也于年初和9月、11月就做好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分别作了部署和要求。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能客观真实地反映本单位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效益情况,能真正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此项工作的开展,必将促进我厅各单位从整体上提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部门更地好地履行职责。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