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我省展团在绿博会暨有机食品博览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为期三天的第十九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圆满完成各项日程,12月9日落下帷幕。在当日举行的总结大会上,吉林展团荣获优秀组织奖,14个绿色食品获得绿博会金,3个有机食品获得产品金奖,3个有机食品获得优秀产品奖,6个采购商获得绿博会优秀商务奖。

  为了宣传推介吉林农业和吉林特色优质农产品,全面展示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三品一标”事业发展成果,我省组织60家“三品一标”企业,携180多个产品参展,产品涵盖大米、杂粮杂豆、食用菌、食用油、葡萄酒、蜂蜜、蔬菜、面粉等多个品种。

  展会期间,我省展团展销两旺,参展企业积极与采购商对接洽谈,交易金额达1200万元,签订合作意向金额达9600万元,拟合作项目38个,金额达1500万元。长春国信负责人座客人民网直播间,畅谈企业发展有机食品的经验与成果,松粮集团、吉松岭食品有限公司、吉林森工平冈绿洲公司和农安县春江堰家庭农场等4家企业参加了组委会主办的推介会,在展会现场刮起“吉林风”。

  此次参展,是吉林展团展区面积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参展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省绿办精心组织各项筹展参展工作,强化展区现场管理,全力以赴为展商服务,吉林展团秩序井然,成果丰硕,圆满完成各项展示展销任务。


品尝乾安黄小米制成的小米粥

我省展商积极与采购商洽谈合作

春江堰家庭农场负责人现场推介

我省参展产品种类丰富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