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机构改革落实“三定”规定推进会议


  12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机构改革落实“三定”规定推进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党和政府机构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全面细化落实农业农村厅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三定”和人员编制规定,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发展任务。厅领导于强、刘丰艳、钟东、张永林、李立春、成洪及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吉林省机构改革方案》,不再保留省农业委员会,将省委农办、省农委的职责,以及省发改委的农业投资项目、省财政厅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省国土资源厅的农田整治项目、省水利厅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的行政职责整合,组建省农业农村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农业农村厅,省畜牧业管理局为省农业农村厅管理机构。

  会议强调,当前,机构改革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后续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重点是要抓紧细化落实“三定”规定,做好处室调整组建、人员到位定岗等工作。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改革要求和厅党组改革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加大工作力度,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不折不扣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会议还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好明年农业农村工作做了部署。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