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我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25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厅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厅领导于强、张永林、夏季、李立春,省农机中心主任卢景斌出席会议。

  于强总结了2018年工作,全面细致地评价了各处室、各直属位工作,对大家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祝贺。

  关于2019年工作,于强强调:

  一是突出抓好今年重点工作的落实。按照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要求,突出抓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农业绿色发展、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乡村治理、农村改革、冬春农业生产、安全生产等十项重点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坚决做好当前的大事要事难事急事。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大棚房”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拉网”行动、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是全厅急需落实的大事,要发挥好牵头部门的作用,搞好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排查、整治、整改。

  三是加快转变工作方式。面对新形势、新职能、新任务,全厅上下要有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全面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努力开创“三农”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夏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厅机关、直属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李立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