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我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讲座


6月12日,我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讲座,邀请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党建教研部的高建飞老师做专题报告。厅领导张永林、李立春、郑建东与厅机关公务员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一起聆听东北抗联史,向抗联英雄致敬。

  高建飞老师以《弘扬抗联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在抗战实践中孕育东北抗联精神、东北抗联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彪炳彰显、弘扬伟大东北抗联精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讲解了东北抗联可歌可泣的斗争壮举,运用文字、图片、视频、数据等多种方式讲解了东北抗联战士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她的讲座资料详实,内容鲜活,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弘扬民族精神的教育课,体现了全厅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张永林要求厅直各个基层党组织要把这次专题辅导讲座有关内容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学习,结合全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认真抓好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论走多远,都要记得来时的路,都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提素质、强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为“三农”工作做出新贡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