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李悦副省长为我厅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8月2日,李悦副省长来到省农业农村厅,结合推进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和专题调研情况,为全厅干部讲专题党课。

  李悦副省长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用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指导吉林农业农村工作实践、准确把握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以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抓好落实等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听了李悦副省长的党课,全厅干部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也很有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党课内容政治站位高、思想内涵深、形势把握准、目标任务明、指导措施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全厅全面开展好主题教育、奋力开创农业农村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要求全厅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李悦副省长所讲的党课精神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促进全省农业农村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厅直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40人聆听了党课。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