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8月5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厅党组成员张凤春、钟东、张永林、夏季、李立春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点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逐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发言。

  针对如何做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张凤春强调:一要持续加强问题整改。厅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大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力度,努力做到立行立改,对还没有落实整改的各类问题,要纳入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出专项说明。二要加强主题教育指导。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了巡回指导组,各组要科学安排,积极推进,切实加强对分管领域和巡回指导单位的督导和实地检查,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四项重点措施落地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做到以上率下,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坚持经常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提高弱项,带领全厅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思想理论上做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做表率。

  省委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见、成员李冰锐参加会议。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