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我厅与河南正道思达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动吉林省农业现代化、数字化发展,加速我省农产品流通贸易,做大做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现代农业数字化流通新模式,8月17日,第十八届长春农博会期间,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与河南正道思达连锁商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质对接,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夏季副厅长与武治功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农业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河南正道思达连锁商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市场零售终端渠道资源优势,围绕吉林省“名、优、特、新”农产品资源,重点支持农产品展示、销售、推广,促进吉林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高吉林农产品在河南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夏季对武治功董事长百忙之中参加全国百户农业企业进吉林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正道集团是集精品百货、时尚百货、精品超市及大卖场、便利店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集团,是以现代企业制度为根基的民营实体商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杰出代表。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就吉林省特色农产品进驻思达连锁商超、设立吉林省特色农产品专区(柜)、建吉林省特色农产品展销体验中心(店)等事宜达成合作共识,开启了吉豫两省农业合作的新篇章。

  武治功表示,吉林省是农业大省,农业资源丰富,特色优势明显,粮食、肉类、特产品都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吉林大米、玉米、杂粮杂豆、长白山人参、食用菌、畜产品等品牌农产品响誉全国,是响当当的“绿色名片”。正道集团将利用企业市场渠道优势,加大对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销售、推广力度,推动吉豫两省在农业农村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