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全国渔业安全技能大比武吉林省代表队勇夺内陆组第一名


  12月26日至28日,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首届全国渔业安生技能大比武活动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吉林省代表队参加了内陆组比赛。

  内陆组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的12支队伍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我省代表队经过预赛的理论知识、船舶消防、求生救生、船用绳结竞赛等四个项目,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阶段,我省代表队精心准备,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内陆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吉林农业争得了荣誉,展现出我省渔业人的风采。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