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庚子鼠年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农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22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副厅长张永林带领相关处(室)到吉林省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蔬菜花卉科学院、水产研究院、水产推广站等单位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张凤春厅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管理切实采取措施,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认真组织开展春节期间的“四防”安全工作。

  张凤春厅长、张永林副厅长一行来到12316新农村热线平台,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专家,给他们带去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