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会第三次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张凤春厅长主持召开省农业农村厅2020年第五次党组会议暨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传达贯彻第6次省委常委会议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落实景俊海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批示和全省疫情防控批示精神;学习传达贯彻省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研究全省蔬菜稳产保供情况。厅领导钟东、张永林、夏季、麦朝出席会议,郑建东、秦吉列席会议。

  针对下步工作,结合省农业农村厅工作实际,张凤春提出三点落实意见。

  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还十分严峻,全厅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一以贯之地做好我厅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二是发挥党委(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无私奉献,按照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要求,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开展坚强有力的工作,勇于当先锋、作表率。

  三是抓好蔬菜生产。要全面掌握现有蔬菜生产现状,厅领导带队立即到蔬菜生产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把蔬菜稳产保供工作做实做好。要根据我省蔬菜生产,提出有针对性的、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就全省蔬菜生产下发紧急通知,对全省蔬菜生产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园艺处汇报了蔬菜稳产保供工作情况。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