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李悦副省长到公主岭市、永吉县棚膜园区调研“菜篮子”产品生产工作


  2月17-18日,全省“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悦副省长先后来到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恒通生态产业园、公主岭市永发乡坤圣园生态农业蔬菜生产基地、永吉县兴隆村棚膜园区调研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设施温室蔬菜生产情况。省政府李继东副秘书长、省农业农村厅张凤春厅长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李悦副省长一行走进蔬菜生产作业棚室现场,认真考察蔬菜田间生产管理情况,逐一询问农户今年蔬菜生产的产量、价格和收入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园区主体主动应对疫情影响抓紧扩增速生叶类蔬菜和芽苗菜生产规模,努力增加市场供应的做法。

  李悦副省长强调,各级政府特别是县、乡政府要抓好省里出台的扩大蔬菜生产各项支持政策落细、落实、落到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蔬菜生产,千方百计鼓励农民扩大蔬菜生产;要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的要求,组织农民到棚膜蔬菜园区打工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各地要认真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加紧抢种速生叶类蔬菜,提升地产蔬菜生产供应能力,切实保障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