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省政协党派团体省民建第10号提案面复会议

  

  5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省政协党派团体省民建第10号提案面复会议。省财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局、省畜牧业局作为提案会办单位派人参加。民建吉林省委驻会专职副主委赵暘、民建吉林省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提案执笔人融合通集团林向阳董事长、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肖春禹主任、民建吉林省委调研处刘一娜处长等领导到会听取提案答复情况。

  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秦吉总农艺师主持。会上,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过程进行了说明,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补充。从办理情况和回复意见看,各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非常重视,态度认真、数据详实、依据充分。省农业农村厅将会同相关会办单位,根据本次面复会议情况,结合省民建、省政协提案委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整理完善答复意见。

  会上,省民建赵暘副主委对本提案答复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收到答复非常满意,在提案答复过程中,得到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省农业农村厅重视,各会办厅局齐心合力,达到了“通过提案,推进我省可溯源农产品体系建设,引起全社会关注”的目的。他指出,加快推进这项工作涉及到老百姓千家万户的安全,涉及到农民收入和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

  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肖春禹主任对本次面复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本提案聚焦当前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可溯源农产品问题,有实践、有思考、有深度;二是提案办理的非常好,真办、快办、实办,面对问题不推诿,各厅局都将下步安排纳入工作计划,有效推进;三是达到了协商民主、取得共识的效果。面复过程充分体现协商过程、沟通交流。希望今后有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提案面复这样的桥梁进一步沟通,促进农业发展。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