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我厅加强对全国“两会”期间农业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督导检查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安委会有关部署,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农业系统安全防范工作,按照《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农业系统安全防范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5月21日、22日,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麦朝副厅长带领下对厅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一次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体检,主要检查了各单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四防”安全情况、实验室安全生产情况、安全宣传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应急预案修改完善和开展应急演练情况及其他有关安全问题.

  通过实地检查和随机座谈了解,全面掌握了厅直属事业单位安全防范的基本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隐患,能整改的当场就进行了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记录在案,采取挂账销号的方式,督促整改。总的来看厅直属事业单位都能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麦朝副厅长还主持召开了厅直属事业单位部分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会,指出当前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就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出了整治措施,还就抓好政治安全、疫情防控、人员管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这次周密细致的督导检查,大大增强了各单位领导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各级抓好安全工作的能力,完善了安全防范措施,消除了事故隐患,确保了农业系统生产安全。

  


在省蔬菜花卉研究院检查

在省农机中心检查

在省水产研究院检查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