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我厅召开全省农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和农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活动视频会议


  2020年6月12日上午,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在2楼会议室以“直通车”的方式召开了全省农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暨“安全生产月”和农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活动视频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布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首先听取了吉林市农业农村局、通化市农业农村局、农安县农业农村局、辉南县农业农村局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做法汇报。麦朝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讲评了上半年农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各级农业农村主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做好下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农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各市(州)农业农村局,长白山管委会水利和农业局,长春新区农委,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安全生产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省农业农村厅安全生产重点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