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双打”办召开工作协调交流会


  为认真落实国家和我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省农资农产品领域打击侵权假冒工作,6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与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厅机关435会议室开展了农资农产品领域“双打”工作座谈交流。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副厅长刘顺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丰艳及两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刘顺昌主任介绍了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形势,并对我厅年初以来的“双打”工作予以肯定。刘丰艳副厅长介绍了省农业农村厅落实国家、省“双打”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年初以来全省农资农产品领域“双打”工作开展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厅和农业农村厅相互交流了“双打”工作经验,就开展两部门间的执法协作联动、共同开展打击侵权假冒普法宣传等做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在“双打”工作中多沟通、多联系,在业务上多学习、多交流,进一步提高农资农产品领域“双打”工作成效。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