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推动扶贫产业发展 看望慰问贫困户


  10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赴靖宇县景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本次调研指导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有针对性对厅扶贫包保工作、当地产业扶贫工作和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了现场指导。

  调研指导期间,张凤春厅长首先来到厅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详细了解了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带去了对定点帮扶工作的关心、关爱和关注。随后,张凤春厅长来到贫困户申喜慧家中,为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了解并记录了贫困户所需所盼所想,对现实困难现场给予研究解决,极大增强了申喜慧脱贫致富的信心。

  调研期间,张凤春厅长对厅帮扶两个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和扶贫协作情况开展了指导,在了解到村致富项目黑木耳存在销售困难后,当即表示通过厅消费扶贫购买一部分,并亲自联系市场包销大部分产品,现场解决了两个村黑木耳销售难的问题。

  今年以来,张凤春厅长先后三次来到我厅帮扶的两个村调研指导工作,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举措。贫困户为感谢张凤春厅长一直以来的真心帮扶、真情关心,联名送给厅长一面锦旗。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