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在长春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进一步推进全省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全面开启新时期我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11月13日,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在长春市召开。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建设座谈会议精神,被评为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窗口的市县农业农村局在会上介绍了各自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的工作做法。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郑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精神,牢牢把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深化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探索创新农业综合执法机制、全面加强农业综合执法能力建设作为农业农村部门强职能、打基础、管根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指出,目前我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成效明显,新组建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近95%已完成挂牌,90%以上已开始正式运行。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农业农村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执法改革进度,争取年底前完成挂牌运行,推动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全面展开。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落地落实,各地农业农村部门要认真研究破解执法改革、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难点的办法,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推进执法改革工作落实落地,推动农业综合执法工作顺利开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各市(州)、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县(市、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负责同志,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丁晓云)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