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2021中国农业展望大会在京召开 张凤春厅长在大会上做发言


  4月20日-21日,由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支持、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主办的2021中国农业展望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21-2030)》,释放未来10年中国主要农产品生产、消费、贸易权威信息。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在会上做了题为《稳预期  保供给  坚决扛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责任》发言。

  张凤春厅长从高度重视抓好粮食生产、千方百计养好用好黑土地、推动创新发展现代种业、着力强化科技支撑、多渠道推进提质增效等五方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殷切嘱托,按照农业农村部安排部署,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夯基础、稳面积、攻单产、提产能,今年正常年景下粮食产量达到700亿斤以上,向800亿斤目标迈进,在“十四五”时期要稳定迈上800亿斤新台阶,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吉林新贡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