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提升服务“三农”能力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新进工作人员和科级年轻干部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10月24日至28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举办提升新进工作人员和科级年轻干部服务“三农”能力培训班,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计182名干部参训。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培训方式。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省情农情、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粮食安全、黑土地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园艺特产业发展、农产品品牌建设、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等“三农”工作重点内容,以及人事管理、公文写作和廉政教育等应知必晓内容。此外,我厅特邀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赵庆龙解读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策略。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下步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要求,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我省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提供支持。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