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部门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11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汪学军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主要任务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厅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厅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省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出信仰、学出动力,学出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的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找准工作的方向和发力点,为我省早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动力支持和智力支持。

  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巡视员、总师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