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汪清农村土地确权进入冲刺阶段

  9月18日,汪清县鸡冠乡新民村113户村民拿到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标志着为期4年的汪清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汪清县于2014年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试点工作,并于2015年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委托吉林省国遥博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全县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目前,该县已完成9个乡镇200个行政村的外业测量工作,共计5.7万公顷。为保证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成果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委托第三方通过评估的方式进行自查验收,并开展县级自查工作。通过严格的验收程序,目前已通过县级自查及州级验收,数据库通过省级质检汇交,并已交至农业部。

  据悉,汪清县共确权申请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27587份,预计到年末全面完成土地确权的各项工作。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