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农安县合隆镇全力做好秸秆清运离田工作
  近日,农安县合隆镇全面加强保障措施,争取打包后的秸秆及时离田,为整地打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做好打包车辆调度工作。针对一些秸秆打包不干净的地块,需要二次进行打包的,由镇农业办及时联系打包车辆进行二次机械打包。 
  二是做好秸秆清运离田工作。由镇农业办统筹调度安排运输,以各村为单位全力做好秸秆清运工作,尽快将打包好秸秆清运出地,进一步巩固打包成果。 
  三是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按照网格化包保制度,继续执行检查督察、夜间巡防、救火灭火制度,以钉钉子的精神,重点加强夜晚时段,彻底杜绝焚烧秸秆行为。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