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桦甸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开展“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了不断推进桦甸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健康发展,广泛深入宣传“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维权年主题,桦甸市农业综合执法队开展了“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宣传内容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吉林省肥料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更多消费者懂得使用法律武器捍卫合法权益。活动现场以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宣讲、维权咨询服务等形式开展。由3名技术人员组织引导农民朋友识别假劣种子、农药等,提醒购买前的注意事项,建议因使用种子发生民事纠纷的解决方法等。与此同时,大力宣传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置工作,让更多的群众积极投身到这项保障“绿水青山”的事业中。

  活动期间共计发《桦甸市农业综合执法队致全市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400余份,《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宣传简明挂图》300余份,悬挂条幅2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让品质消费、信用消费深入人心,营造了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