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通化市益农信息社培训班开班

  3月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益农信息社培训在通化市顺利开班,44名东昌区和二道江区益农信息社社长参加了培训。

  省农信公司的讲师就信息进村入户项目介绍、信息进村入户服务平台应用、电子商务+乡村游业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新的技能改变会运,帮助我们发家致富,这次培训可没白来呀”,来自二道江区鸭园镇头道沟村宋微社长兴奋地说。各社长也纷纷表态,回去后要把此次学到的新技能、新知识结合当地情况,发挥社长作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通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凤胜副局长强调,在充分利用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市场化的金融、通信、电商服务网点等现有设施和条件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建设通化市本级44家村级信息服务节点,有效提高农业农村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发挥农业信息化在推进该市现代农业建设、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他希望参训人员充分利用好本次培训的机会,对各项业务都有了解,真正的把益农信息社各项服务带回去,把服务有效落地。同时也希望涌现出一批带头人,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标杆模板,为通化市农业信息化增光添彩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