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延边州抽检100批次农产品全部合格

  为全面掌握辖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强化食用农产品流通环节安全监管,严守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延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内开展食用农产品专项抽查。

  该局共对全州多家农贸市场摊位的100批次农产品进行抽检,其中蔬菜60批次、畜禽肉及副产品8批次、水产品3批次、水果类26批次、鲜蛋3批次。检查项目包括果蔬类农药残留、水产品及鲜蛋类铅及恩诺沙星含量、畜禽肉及其副产品的克伦特罗和沙丁胺醇含量等,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农产品时一定要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食品贮存条件良好的正规商超或农贸市场,消费后要记得索要消费凭证。如发现所购农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依法维权。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