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公主驾到粤港澳 岭上玉米美名扬——公主岭市特色农产品盛装参展2019年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深圳宣传推介活动

  2019年6月14-16日,“吉农极品到、香飘粤港澳”——2019吉林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在深圳市大中华文化展览中心、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和吉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共同主办,深圳市吉林商会协办。

  本次展会公主岭市由副市长冯翘和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屹巍亲自带队。公主岭市农嫂、祥裕、德乐、恒昌、九正、恒通等10家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展,产品涵盖鲜食玉米、玉米食品、大米、杂粮杂豆、有机蔬菜等11个农产品品牌。本次活动做到了四个“统一”,统一风格、统一形象、统一宣传、统一推介,以“公主岭玉米”区域公用品牌整体策划宣传展现。

  展会中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来到公主岭展区,对公主岭鲜食玉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主岭鲜食玉米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张凤春厅长指出,公主岭市要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抓好农产品品牌工作,要把公主岭玉米打造成为吉林省鲜食玉米的黄金名片。此外,张凤春厅长对公主岭市恒通农业的有机蔬菜等相关企业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推介会上,公主岭市首次以“玉米公主”形像向外宣传推介,生动刻画了“公主岭玉米”区域公用品牌形像,引得满堂喝彩;在品鉴会上,公主岭市的鲜食玉米段、玉米汁、玉米面条、龙须茶等更是得到了品鉴人的偏爱,让深圳客商吃的垂涎欲滴。展销洽谈合作方面,公主岭的企业也是收获满满,不仅现场商品所售一空,各企业也与粤港澳企业取得了对接。农嫂食品、祥裕食品、恒昌农业、健亿农业、九正生物(龙须茶)、华兴合作社等企业与深圳市顺亿贸易有限公司、艾蒙系统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乐金显示贸易(深圳)公司、新容贸易有限公司、建生裕科贸易(深圳)公司、深圳市生态农业促进会、广东态合堂实业有限公司等50余家商贸、电商、农超等企业公司成功对接,意向签约定单超过1500万元。

  本次活动极大的宣传了公主岭玉米区域公用品牌,充分展示了本市特色农产品品牌形象,扩大了中国玉米之乡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打开了公主岭市农产品在粤港澳的市场。创造了两地的贸易合作机会,促进了两地的贸易交流,有力的促进了我市农业产业的蓬勃发展。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