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扶余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月活动

  扶余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 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的主题,在2019年6月18日-2019年7月18日举办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热情讲解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区别,向现场群众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设置咨询台进行现场服务,并发放宣传单《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1000余份。

  通过宣传月活动,扩大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强化了群众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依法维权意识和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的意识。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