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桦甸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工作

  2019年的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即将开始,桦甸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精心安排,提早谋划,会同财政部门制定了全市《201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通知》、《机具核验规程》等各项补贴工作方案和农机购置补贴宣传单和补贴政策手册。

  8月上旬,桦甸市农机推广站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和农户家中,宣传今年农机补贴政策,并在电视台和电台广播以发布公告等形式全方位开展补贴政策与实施工作宣传。宣传内容围绕补贴对象、补贴操作时间及机具数量、补贴机具种类及标准、农机补贴基本流程、补贴资金发放形式等进行。重点宣传进一步扩大促进绿色发展及适用农机具种类补贴范围,让广大购机者充分了解农机补贴政策,能及时购买到所需机具。

  通过宣传,使广大农户了解了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政策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农业生产规划。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