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吉拉吐乡驻颜有“术”

  近日,前郭县吉拉吐乡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为乡村环境“驻颜”开方。

  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治目标。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即是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也是提升该乡形象的重要部分。吉拉吐乡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积极性的宣传,努力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形成人人爱护卫生,保护生态环境氛围。

  模范引领,主体作用再落实。通过乡村干部宣传引导,吉拉吐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完善村规民约,突出农民教育,逐步提高农民素质,激发农民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

  立足长效,及时完成整改。按照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办法,吉拉吐乡不断完善保障措施,健全管理体系,促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常态化。同时对上级部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完善。

  强化督导检查,创新考评方法。吉拉吐乡建立健全考核细则、部门协调、责任追究机制,同时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分工,搞好垃圾分类,将环境整治工作列为年度考核内容,促进环境卫生常态化整洁。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