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前郭县八郎镇青山头村大力提高经济发展水平

  前郭县八郎镇青山头村,地处查干湖东岸,资源丰富,但是交通不便。两年前,在相关政策的引领下,青山头村建设了一条环湖旅游公路,使该村的经济发展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要想富,先修路。环湖旅游公路的建设为青山头村开拓了市场,自然风光和温室产业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体验农耕生活,同时,隆冬农闲在家的部分村民也有了工作。

  温室大棚种植是青山头村的一项重要产业。八郎镇党委积极向村民普及温室大棚生产技术,农产品合作社根据植物生长周期的不同,合理制定生产规划,满足了市场和游客的需求。

  青山头村的温室采摘园内,村民们正在辛勤劳作,有的进行培肥灌溉,有的修剪观赏植物的枝杈。通过学习生产技术,温室许多果蔬在春节进入采摘期,采摘园技术顾问说:“草莓、西红柿、辣椒等家常食用的水果蔬菜已经到了采摘旺季,这里的果蔬可以直接摘下食用,味道和口感都很棒。”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