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通化县召开2019-2020农资经营人员冬春科技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农资经营行为,增强广大农资经营业户的安全意识,确保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实现农资市场有效经营,健康发展,1月15日,通化县农业综合执法队召集全县农资经营人员充分利用冬春农闲时间召开全县农资经营人员培训会。

  就提高全县农资人员服务能力,业务素质,守法经营,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明确守法的重要性;二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守法的针对性;三要打防结合,切实认清执法的艰巨性。

  关于2020年全县农资监管工作重点,会议要求,要严格市场监管,通过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净化市场,建立农资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农资有效供应,加强重点案件惩处,开展种子,农药化肥专项整治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会上农资经营业户向农业综合执法队签订了经营承诺书,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农作物种子标签管理和使用说明管理办法》、肥料《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解读,就农药安全使用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并对2020年农资市场监管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该县农资标准化经营管理秩序,增强了农资经营人员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的思想意识,提高了经营人员的职业道德、专业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保障了通化县农产品质量和农业生产安全,为该县农资市场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