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二道江区心系农户早备农资

  春耕在即,为确保各类农资产品的正常供应,二道江区供销联社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展备耕工作,加强农资市场监管,把好农资产品质量关。

  为确保农资市场上肥料、农药、地膜等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区联社多次深入基层社走访调研,实施春耕备耕生产情况周报制。在农资储备方面,区联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通过“三个坚持”全面做好农资供应和服务工作,确保春耕生产顺利开展。

  坚持提前部署,在货源采购上早计划、早安排、早调运,确保春耕所需农资商品不脱销、不断档;坚持优质服务,推出优惠让利、预约送货上门、新品推广、技术服务等服务举措,确保不误农时。特别是疫情期间,他们采取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的方式为农民提供农资供应服务,以确保春耕备耕不受影响;坚持诚信经营,杜绝假冒伪劣农资通过供销社渠道流入市场,全力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

  此外,为助力脱贫攻坚,区联社还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送农资农技入户服务,既减轻了贫困户的经济压力,同时也确保了农耕需求,助其增产增收。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