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通化市东昌区冬春会战显成效百日攻坚再提升

  去冬今春,东昌区农业农村局以村庄清洁行动冬春会战为抓手,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冬春会战,基本实现了“村容整洁、庭美户净、河清岸绿、生态宜居”的工作目标。4月1日,东昌区召开“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开启了新一轮的环境整治工作,4月2日,全区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三个乡镇,行动迅速,措施有力,环通乡出动机关干部25人,各村出动30人,区环卫处出动85人,区包保单位(工商、信访、司法、老干部局)出动人员18人,清理外环路沿线7.5公里及长流百亩生态园的白色垃圾和三小五堆;江东乡共出动机关干部15人,各村出动65人,区环卫出动20人,城管大队出动8人,区包保单位(财政局、党校、机关党工委、统战部、侨联)出动10人,出动车辆12辆。对保安村卫校至团结桥沿线、左安村一组教堂至桦树岭沿线以及横道子村一二三组的越冬垃圾、三小五堆等进行了清理;金厂镇共出动机关干部12人、各村出动59人、区环卫出动35人、区城管大队出动6人,区包保单位(档案局、工信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科协)出动14人。对金厂村跃进组至席家堡子至金厂小学、金厂村村部门口至金厂六组、金白路沿线20公里、龙头围里集中区、夹皮围里、恩德小区、小康示范村、锦江花苑小区、阳光新村小区的白色垃圾、三小五堆、越冬垃圾等进行了清理。

  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分管副区长丁奕春、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志宏深入各乡镇实地踏查环境整治开展情况,现场指导工作方式方法,帮助破解难题。通过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实现了“百日攻坚行动”的首日告捷。

  下一步,东昌区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双日调度、双周通报”的监督机制推进整治工作,指导各乡镇建立健全有组织、有队伍、有标准、有制度、有监督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成果长效保持。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