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双辽市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律宣传工作

  双辽市农民合作社发展迅速,数量不断增加,参与农户日益增多,产业不断拓宽,丰富拓展了农业经营体系,助力脱贫攻坚,对现代农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吉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宣传工作,对于提升农民合作社发展至关重要。为贯彻落实中共双辽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双辽市开展农民合作社规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更好地促进本市农民合作社依法规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密切小农户与农民合作社的关系,市农经总站组织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律宣传活动,并将7月定为“农民合作社法律宣传月”。

  重点宣传《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吉林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使全社会更加深入地了解法律的立法精神、主要内容、配套措施,进一步夯实法律贯彻实施的基础。通过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农民合作社按照法律规定,坚持成员以农民为主体,以服务成员为宗旨,谋求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

  双辽市农经总站通过市、乡、村三级联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悬挂条幅50多个。运用微信、手机短信等宣传手段,形成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格局。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