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长春举办农民丰收节活动

  9月23日,长春市农民丰收节活动在双阳区鹿乡镇文化广场举行。一批优秀农民、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管理人才、农产品品牌受到表彰。这批农业“领头雁”扎根黑土地,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为长春市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我们又多了一块金字招牌!”农民丰收节活动上,“孙老乐”大米被评为长春市名牌农产品。捧着金色的牌匾,长春市民兴农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孙民满脸笑容:“现在广州、深圳等大城市都能买到‘孙老乐’大米,我们将珍惜这份荣誉,让品牌更具影响力!”

  当天,27个农产品品牌被认定为2020长春名牌农产品品牌,德惠粮鸡、公主岭鲜食玉米、榆树油豆角、农安肉兔、九台苗木花卉、双阳草莓6个产业园区被认定为长春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