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九台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拉练调度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

  9月18日,九台区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拉练调度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推进会,对下一步全九台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前段时间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农村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乡风文明得到有效提升,为下一步农业农村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巩固好当前成果,既要积累经验,也要总结不足。要抓住入秋这一重点时节,全面启动秋季人居环境整治。要立足当前,全力准备全九台区乡村振兴战略拉练活动。要立足环境整治的三年计划总体要求,按照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的标准,全面提升人居环境的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系统性全域性。要立足现行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保证质量。要加强统筹,强化领导,各乡镇街要将此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逐步解决好村屯垃圾清理转运、玉米楼安置、柴草垛堆放等问题,同时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做好宣传引导,坚决打赢秋季会战,全面提升九台区人居环境建设的整体水平。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