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和龙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安排部署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为促进和龙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项目有序开展,大力培养新时代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近日,和龙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明确,2020年和龙市围绕玉米、水稻、大豆等主导产业,在全市遴选100名优秀学员进行培育。其中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44人,专业生产型56人。参训学员满意度达到85%。2020年实现高素质农民培训覆盖率达到全市行政村数的三分之一。

  会议要求,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要结合和龙市实际,科学制定本年度实施方案、明确资金使用、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要求、积极宣传报道,营造有利于高素质农民培育发展的良好氛围,推进农民教育培训提质增效三年行动。

  本次会议又对项目启动申请、日常监管、检查验收、农民满意度在线评价等工作做了具体研究部署。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