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市县要闻
柳河县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相关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维护农产品质量安全,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治理,6月9日,柳河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科联合县农环站、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柳河镇佳和蔬菜种植农专业合作社、柳河镇野正东北特产专业合作社,三源浦镇三水芳邻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农产品安全宣传和监督抽查工作。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合作社发放《吉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告知书》、国家禁用和限用的农产品名录,宣传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强调农产品上市时要出具合格证;询问了农业投入品使用情况,要求生产者在保障供给的同时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并对如何科学、规范使用农药、农药安全间隔期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指导。现场抽取黄瓜、西红柿、茼蒿等十余种样品开展监督抽查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源,柳河县农业农村将继续食品安全宣传周相关宣传活动,加强对柳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让百姓买的放心,吃的安心,进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