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际要闻
日本农林水产省未能通过SBS招标购入饲料小麦

  日本农林水产省周三举行的同时买卖招标(SBS)流标,因为缺乏报盘。

  日本农林水产省原计划通过周度招标寻购12万吨饲料小麦和20万吨饲料大麦,2019年1月31日之前装船,2月28日运抵日本。日本将会在10月31日的类似招标中寻购同样数量的饲料小麦和大麦,船期相同。

  日本是全球第六大小麦进口国,政府严格控制着小麦进口。

  日本通过SBS招标买卖饲料小麦和大麦。在这种招标会上,最终用户和进口商可以指定想要采购的谷物产地、价格以及数量,以便加工厂能够满足各自对饲粮的不同需求。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