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际要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出现禽流感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家农场日前出现H7N7禽流感。目前这一农场及其周围5公里的区域已被隔离,该农场饲养的禽类已被扑杀。

  根据维多利亚州卫生部网站的消息,这家农场位于该州金色平原郡。目前尚未报告有人感染H7N7禽流感。卫生部门正监测该农场工作人员以及可能与患病禽类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

  维多利亚州也是澳大利亚目前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州,2日晚宣布进入灾难状态,升级防控措施,对该州首府墨尔本实施宵禁。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