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际要闻
世界粮食计划署将向黎巴嫩运粮

  世界粮食计划署8月7日说,将向黎巴嫩运送小麦和面粉等粮食,以应对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大爆炸可能造成的粮食短缺。

  大爆炸发生以前,国内金融危机和新冠疫情已经冲击黎巴嫩粮食供应。全国唯一位于港口的大型粮仓在爆炸中被毁,引发对黎巴嫩粮食安全的担忧。

  世界粮食计划署一名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说,这一联合国机构担心大爆炸“将加剧(黎巴嫩)本已严峻的粮食安全状况”。

  除运送粮食,世界粮食计划署还准备向黎巴嫩提供后勤等方面支持。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