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际要闻
2020国际花生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9月21日,为期两天的2020国际花生产业发展大会暨花生文化交流研讨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拉开序幕。

  本次会议旨在助力中国花生、正阳花生走向世界。会议期间的活动包括“国际花生产业发展”主论坛,“世界花生文化传播研讨暨正阳花生地理标志品牌建设”、“花生产业科技创新与发展”两个分论坛,同期还将举行中国花生和植物油品牌集群成立仪式等活动。“我们将借力本次大会,推进花生购销对接、贸易合作,展示新产品、转化新成果、结识新客商,促成更多国际合作组织间开展花生产业的交流合作。”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说。

  据介绍,正阳县目前已形成完备的花生生产体系和闭环产业链,花生机械加工企业达38家。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