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际要闻
巴基斯坦政府计划为农民发放化肥补贴

  巴基斯坦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日前批准一项为农民发放化肥补贴的计划。根据该计划,农民每购买50公斤化肥将获得1000卢比(1巴基斯坦卢比约合0.04元人民币)的化肥补贴,补贴资金将由联邦政府与各省政府按照70%和30%的比例分担。

  10月29日,巴基斯坦总理财政顾问哈菲兹·谢赫主持召开经济协调委员会特别会议,会议批准了总理伊姆兰·汗提出的针对国内小麦等作物向农民发放化肥补贴等一揽子计划,主要为了鼓励巴国内农民加大肥料用量来提升小麦产量,从而缓解国内小麦价格不断上涨的压力。该计划将于11月3日提交给巴基斯坦内阁会议审核。

  据了解,联邦政府承担的补贴资金将通过财政部门直接分配给各省。同时,巴基斯坦国家粮食安全与研究部还将评估各省对资金的需求,并根据评估结果向财政部门提出建议,以向各省拨款。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