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际要闻
韩国出现今年首起养殖场禽流感疫情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11月28日确认,全罗北道井邑市出现韩国今年第一起养殖场禽流感疫情。韩国上一次出现养殖场禽流感疫情是大约两年零八个月前。

  农林畜产食品部通报,禽流感疫情发生地是井邑市一家养鸭场。这家养殖场饲养的肉鸭11月27日运输前接受检测,检出H5N8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全罗北道政府11月28日说,已经预防性扑杀那座养鸭场方圆3公里以内的39.2万只鸡鸭。

  为防疫情蔓延,农林畜产食品部暂时禁止韩国所有传统菜市场交易活鸡和活鸭,要求它们每周三停业做好消杀。另外,农林畜产食品部敦促韩国所有禽类养殖场每日加强消杀并采取一切可能的隔离措施。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