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搜索热词:

农业 省情 蔬菜 农业农村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 > 行业要闻 > 国际要闻
南非三季度农业出口额创新高

  南非农业商会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南非农业出口额创下历史新高,达到32亿美元(1美元约合6.6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

  南非农业商会首席经济学家希罗伯介绍说,第三季度南非农产品出口增长主要由柑橘、葡萄酒、玉米、坚果和甘蔗等支撑;今年南非农作物实现丰收,如玉米年出口量预计将达到250万吨,同比增长达35%;政府和私营部门也尽力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维持农业生产,确保疫情封锁期间农产品物流畅通;加之南非长期努力拓展农产品出口市场,共同推动了本季度农业出口增长。

  希罗伯表示,随着谷物和园艺产品产量增加以及南非兰特走软,南非农产品价格在出口市场更具竞争力,2020年南非农业出口额有望超过100亿美元。

打印
访问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链接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农业农村厅   备案号:吉ICP备2022007799号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486号   联系方式:0431-88906486
网站标识码:2200000037    公安备案号:22010402000688